作者: gofin (雲色) 看板: P_gofin

標題: 在一起的難過2003.12.25

時間: Thu Dec 25 21:44:29 2003



一個是我親如妹妹的女孩



一個是我敬如兄弟的男孩



---------------------------



女孩是個人見人愛的女生,當然女孩也有個A君陪伴著她



守護著她,但A君的個性讓她倆的感情分分和和



直到有一天,女孩跟A君終於在一次吵架中分手了



女孩也難過了好幾個夜晚



一個月過了,一段寂寞的日子過了



女孩的心中闖進了另一個人-男孩



----------------------------



男孩是個待人和善的男生,當然男孩也有個B女伴隨著他



依偎著他,但B女的室友讓他倆的感情處處碰礁



直到有一天,男孩看B女給的一封E-mail說其實不愛他



男孩也宿醉了好幾個夜晚



兩個月過了,一段寂寞的日子過了



男孩的心中闖進了另一個人-女孩



----------------------------



一天,女孩告訴我,她喜歡上一個人,一個我們共同的好朋友-男孩



女孩問我男孩的個性,男孩的人品,男孩的點點滴滴



女孩希望我能夠幫她向男孩透露女孩心中的愛意



於是,我對男孩提了這件事,我們都知道女孩是個不錯的女生



男孩對女孩的印象也不錯,但是男孩心中有個顧慮



A君是我們的好朋友,男孩害怕接受了女孩



會讓人覺得自己是第三者,男孩怕壞了女孩的名聲



遲遲做不了決定。誰能解開這難題?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203-68-92-2.NAT-IP.cyit.edu.tw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