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在上海聽廣播一直聽到一首歌



歌本身旋律是一開始讓我注意到的原因



因為每次都沒聽到主持人說誰唱的...



只聽到歌裡面有白日夢白日夢.....



於是我就到大陸YAHOO去找歌....



P.S大陸YAHOO有MP3下載的搜尋喔!!



搜尋:白日夢



找老半天怎都沒有....用歌名找...歌詞找....把三個字轉成簡體再找還是沒有



氣到...這個一直困惑我一個禮拜...終於有一次聽廣播聽到主持人說演唱人是seven(聽音)



我就用"seven 白日夢"去搜尋...居然也沒有...



其實我這時有想到韓國有個seven.....但是怎想也沒想到這個怪韓國人居然唱中文...



最後走投無路就用"se7en 白日夢"...居然真的有..一整個傻眼



=======================



基本上覺得白日夢的中文唱的比風雪日記好



節奏很不賴...韓國人的R&B蠻多不錯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