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ofin (雲色) 看板: P_gofin

標題: 【Song for me】沒完沒了 by李心潔

時間: Sun Feb 23 00:54:06 2003



沒完沒了



如果狠狠跑向前 能留住時間



也許今年的夏天 不會像個幻覺



說完對她的想念 對我說再見



在你頻道只聽見 我一個人的夏天



(我的)夏天沒完沒了



你是太陽燙得我發燒 給我擁抱留在嘴角



你怎麼會聽到



夏天沒完沒了 這堿O不是天涯海角



我跳的最高要你好 你有沒有聽到



愛你沒完沒了 回憶太喧鬧



變成一隻知了



叫醒我在你那夏天的懷抱



飛翔在我的回憶裡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wretch.twbbs.org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61-220-102-126.HINET-IP.hinet.net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