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客戶那的路上發生了一件很瞎的事情



今天出了公司做大巴(公車)到客戶那!大約有一個多小時的路程



一路上大巴上了交流道過了收費站!剛開始只是想說小塞車



走走停停!過了一陣子!想不到車陣居然都停住了!



滿滿的車廂我跟兩個同事都是站著!站得腳都酸了車都沒動一點



於是在車上等了三四十分鐘最後大巴司機就在高速公路上熄火休息!



開著門讓大家通風!我跟一個台灣同事一個大陸同事一起在車外等著



四線道的高速公路上散步!這我在台灣只有再過年過節在電視上看到而已



也不知道前面發生啥事!三個人站在車外看到一個美女OL穿著短窄裙!



居然跨過高速公路中間的分隔島!腳都跨到天空去了!當下只能說賞心悅目阿!!



這還不是最瞎的!!



我們三個在上面等了一個小時候決定我們要往回走走到交流道在搭計程車



一問之下!到交流道大概要走三四十分鐘吧!但是我們看著前面車陣完全沒有要動的感覺



就決定要往回走!



走著走著!路上的駕駛都看著我們傻眼!!



還有人說前面車著快動了!趕快回車上!我回頭看前面!一點都沒動靜!!



當我們三個走了一兩百公尺突然發現高速公路旁邊的柵欄居然有個缺口



我們看了一下就大笑!!三個都想同一件事!!



-----------------翻牆--------------------------



話說我上一次翻牆已經是高中的事情了!!



真的很扯!馬路上一堆人看著我們翻牆!笑死我了



下了高速公路我們就攔了一台計程車!繞過高速公路下面



發現上面還是沒在動!!只能說好險沒聽那個叫我們回車上的人



文筆不好!所以無法寫出我們翻過牆後狂笑的感覺!



翻個牆省了我們四十分鐘的走路!還蠻爽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