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展覽期間認識不少人,有小周,小鮑,周帥哥,櫃檯妹,張公,基揚王公,三菱妹等人

這幾天大家一起行動一起吃飯一起工作相處起來都不錯



小周:是個應該跟我一樣大的行銷經理,之前當經理助理,後來能力不錯就到行銷去了長的個小單眼皮,但是英文不錯喔,他們公司的國外客戶都他搞定。展場也是她

在翻譯





小鮑:應該年紀比我小,但是她好大一隻,北方人,所以個性大剌剌的,三不五時會被她偷襲!她跟小周是同事也是好朋友,所以常常看到一個大個跟一個小個子走在

一起,這幾天的專車跟房間都是小鮑聯繫的,辛苦她了,因為每天早晚的專車接送都遲到,害她一直被念。



周帥哥:他是我們展場對面的廠商,因為顧場子無聊就跑去跟他聊天就認識了(其實是他旁邊有坐個櫃檯妹,本公司王公對她很有興趣),他小我兩歲,但是長的一點都不像那年紀的,他英文系畢業的,所以他們公司的國外客戶也是他負責。

 

P.S.連小周小鮑都被我拉去那聊天。是周帥哥說想要認識認識!



櫃檯妹:不予置評,聽說剛大學畢業,但是怎看起來那麼有點年紀了!





張公跟基揚王公都沒照片,別打我!



三菱妹:去逛展場認識的,因為第三天了,來的人比較少,她對面廠商有節目,她一個人在櫃

檯撐著手看,就問她可不可以拍照,想不到她還蠻NICE的,聊沒幾句我就被叫回展場了!







這是第一天就受傷的







這是不知道啥時撞到的







這是回程到天津坐火車,在火車站前的大鐘,有很久歷史了,還會動喔







這是住的地方的別墅區,很不錯喔!







等車時被小鮑偷襲,大欺小!不要臉







" 來這裡那麼多天雖然很累但是還蠻好玩的。有空來聊聊本公司王公的故事,已婚

的風流男子。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