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新聞(原文後列)!看完文章感覺這東西好像不太能流行的起來
因為
1.這東西要上網要靠一台電腦才能上(如果他有wifi那會更好)
2.這東西靠藍芽跟電腦連接(普通電腦沒有藍芽-附加成本1)
3.這東西幾個功能中說可以收發e-mail,閱讀新聞,股票報告但是這些功能都要能上網(所以要為了便利貼申請網路-附加成本2)
4.這東西你要傳e-mail給他叫小孩去買牛奶,你要打電話叫小孩電腦打開,連上網路,開啟藍芽,叫小孩到冰箱前面等收e-mail
4.這東西是設計出來有磁鐵可以吸在金屬上!那代表就要有人去把note寫在上面且要有提示或鬧鐘功能
5.這東西如果沒有上面功能,我覺得這只是一塊有memery的觸控板(我寧願他大ㄧ點,可以直接在上面寫字畫圖,然後選個時間,時間到提醒我就好了)

=============================================
路透耶路撒冷電---你正在工作,但忘了提醒你的孩子買牛奶,所以你發電子郵件給...你的冰箱?

臺灣高科技企業華邦電子<2344>的以色列分公司與軟體巨擘微軟合作,研制出一種裝置的原型,它可以從一臺電
腦傳送數據到一個像冰箱磁鐵(冰箱貼)上的可攜式屏幕。

該裝置使用一項微軟的SideShow(輔助顯示)技術,SideShow是微軟今年初推出Vista視窗作業系統的一項新功能。這些
裝置可以通過藍牙無線通訊技術,聯結到距離在100米範圍內的電腦上,即使個人電腦關閉時也可做到。

這些小裝置允許你留言、檢查和發送電子郵件、瀏覽圖片和閱讀新聞及股票報告等。在這些裝置中,以色列華邦研發的是
Scribbler(意為潦草塗鴨),這是一款手掌大小、內建觸控式螢幕的一英寸厚磁鐵。

「使用者不需使用個人電腦,就可使用這些觸控螢幕,」以色列華邦營銷主管海勒(Zeev Heller)說道。

**傳遞信息**

如果打開電腦並連線到互聯網(網際網路),使用者可以使用該裝置向網上傳送並接受信息。其聯網質量取決於個別的互聯網服務商。

以色列華邦總經理利維(Jonathan Levy)稱,用戶只需使用口袋型電腦常用的觸控筆,就可在Scribbler上給孩子
留下信息,或從工作地點發送電子郵件,讓孩子們在從該裝置上讀到。

「他們也可以回覆,」他說道。

他們還研發一個名為聊天板(Chatter)的掌上型裝置,主要是在與個人電腦之間收發訊息。

這些裝置使用電池,可以透過通用串列匯流排(USB)介面充電,一次使用好幾天,儲存幾百MB(百萬位元組)的訊息。

利維稱,他預計製造商將從今年第三季度開始銷售其SideShow裝置。預計其每臺零售價格在100美元左右。(完)

--翻譯 呂永實;審校 李中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