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言論為本人黑暗面!!怕不舒服請跳過








今天跟客戶高官DEMO系統
為什麼大家和和氣氣就會有人這麼機車跑出來ㄌㄚ賽

系統哪邊做不好說嘛!!我們改進阿!何必要用嘲諷的口氣勒
"這功能你們應該要想到的阿"
這位仁兄!你大可以說"這邊是不是可以加什麼功能"
幹麻這樣勒難怪好好的會被弄得心情不爽

中間插進來是不會坐在旁邊先聽一下再問問題喔
一進來就聒聒叫!鴨子阿!!還是烏鴉!

今天是來DEMO功能讓大家提出哪邊可以改進
又不是批鬥大會!你的口氣搞的這東西跟垃圾一樣

你很厲害是吧!我知道你很厲害阿!但是你沒必要說"這技術太深我先不跟你談"
你不說我怎知道你要談啥!

你老母卡好!別的經理說他上次有給你一個有關報表人性化的module or function叫你拿來給我們參考看看
你居然說"給他們看他們會昏倒,他們會很難做"

你是都踩別人的屍體往上爬的喔!是不懂謙虛怎麼寫喔!

你知不知道你提的疑問還被自己同公司的人吐回去!知不知道羞恥怎麼寫!中間插進來開會還大聲!

你老師的OOXX!到工地兩天都不跟你說話是氣到了喔!開會狂講狂噹!人家是有找你來開會喔!

看你每天在工地遊來晃去!東抽菸吸聊天的!同事叫你去幫忙弄網路!你居然說別找你!去找下面的
拜託!你下面也不過兩三隻小貓!是沒聽過事必躬親喔!自己都不做都丟給下面的!難怪有人會離職

不爽阿!!怎會這嘛不爽!!我沒有social的本事阿!!叫我洗廁所叫我定木板叫我寫程式!我都OK阿!!幹麻叫我來SOCIAL!
我很怕阿!!我怕我會翻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