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管制口的遠端連線連不到!
我想應該是被mis擋掉了
所以請billy跟mis說一聲
billy打電話時...

我:我想應該不是電腦的問題!

天兵s:那是人腦的問題嗎?(那那個腦是你的嗎?....這句話我忍住了...)

===============================

因為工地的食物都很油!
所以我現在晚餐都沒在工地吃!
昨天arthur感冒!所以也沒吃晚餐!
我回酒店後去超市買了兩顆蛋兩顆青蘋果跟一包泡麵
回房間煮了一鍋泡麵加蛋!
防腐劑跟油!!我選了防腐劑!!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