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在工地網路實在有夠無言
一早來ALEX因為新電腦所以被鎖這就算了
過中午!整間都被鎖!傻眼!!快五點才通!!
在這中間!!天兵S又開始說一些瞎的東西
因為沒網路天兵S冒出一句
天兵S:我有帶3G網卡來耶!沒網路要不要試試看!
ARTHUR因為破病所以無言
ALEX也無言!!
我心想!這是哪裡!你居然跟我說3G!!
中華電信哪時吃過界佈天線佈到大陸了?
我:這裡哪裡有3G...(我承認我嘴賤!!沒事又回他話)
天兵S:對喔!對喔!對喔!這裡沒3G
...............
天兵S:那我們可以降一級!用2Gㄚ!!GPRS


2G....2G..........2G....................2G....................


我默默的回頭繼續寫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