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遇到天兵 叫天不應叫地不靈
怎會有這樣的天兵!!
今天天兵S問重慶同事BILLY說:重慶有沒有捷運啊?
BILLY:重慶有輕軌!
天兵S:真的ㄚ!重慶有輕軌耶!那有幾條ㄚ??(你需要驚訝到這種地步嗎?,重慶又不是蠻荒之地
BILLY:有九條ㄚ!
天兵S:九條耶.....(我默默的在旁邊無言打程式)
後話略過
到了晚上!另一個同事ALEX從台灣過來!晚上大家一起吃飯!
天兵S:ALEX阿!重慶有九條輕軌耶!!(有需要這樣炫耀嗎?)
ALEX:......
我實在忍不住了.....
我:搞不好一條只有兩公里吧!(這樣吐嘈應該蠻狠的吧?)
想不到
天兵S:哇那加起來也18公里耶!!

我當場決定我再也不要吐他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