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點十分從重慶飛!!
大概五點就到香港了!!
但是大陸五一大假快到了,所以香港機場超多人!
甚至有大部分都是台灣人!!
到處都聽到鄉音
雖然五點就到香港!但是因為機票太難定!
所以我的飛機要到九點十分才飛!
基本上我在這段時間逛遍了整個香港赤臘角機場(很大喔)
香港機場大道還有機場地鐵連接兩邊的候機室!
我當然也去坐了一下!
感覺好像一台公車在鐵軌上!!真不穩
比較驚喜的是!!我在逛免稅店時!看到了一位明星
因為她帶墨鏡!一開始還沒認出來!只是因為氣質很好又瘦就很自然的把我的眼睛移過去
她..........她..........她是.......

張..........曼...........玉..........

國際巨星耶!!她旁邊只有一個女的!應該是助理吧!
我旁邊也有一個男的也跟我一樣在看!我看周圍只有我們兩個看到吧
超低調的!張曼玉走掉之後!我跟那男的四目相交!異口同聲的說:張曼玉耶
我們兩個就帶著滿足的心情走了!!哈!!

現在還在登機口等飛機!!還要四十分鐘才登機!!
朋友們台灣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