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這次出了一片EP!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廣播上!!(每天早上上班都會聽廣播)
旋律輕輕淡淡!!跟他們往常的專輯一樣好聽!!
所以就在強力推薦一下這首歌!!

作詞:陳綺萱 作曲:陳忠義

月亮爬上屋簷了 你是否也醒著
喜歡看你熟睡著 像丘比特的雕塑
看我們兩個像是孩童 沉溺遊戲的快樂
就算天塌了 又算什麼 你的大手會擋著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 我知道你愛我
雖然你總裝酷不說 卻藏在每個小動作
不管哪天誰欺負我 我知道你愛我
就算全世界都不懂 我只要你能了解我
我只要你偶爾開口 說你愛我

山的那頭下雨了 你不要淋溼了
我會叫太陽記得 他會代替我守候著
我喜歡和你騎著破車 越過城市和村落
就算不富有 也很快樂 擁有彼此就足夠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 我知道你愛我
雖然你總裝酷不說 卻藏在每個小動作
不管哪天誰欺負我 我知道你愛我
就算全世界都不懂 我只要你能了解我
我只要你偶爾開口 說你愛我

你的早餐有我負責 冷冷夜裡有你抱著
還有一隻小土狗和可愛的我 這是我嚮往的生活
幸福畫面缺一不可 今天到永久

WOO~ 我知道你愛我
雖然你總裝酷不說 卻藏在每個小動作
不管哪天誰欺負我 我知道你愛我
就算全世界都不懂 我只要你能了解我
我只要你偶爾開口 說你愛我




【專輯歌手】: JS
【專輯名稱】: Bianco 我知道你愛我
【發行公司】: 喜瑪拉雅
【發行日期】: 2007年02月17日
【專輯介紹】:

Bianco(義大利文:白色)代表純潔、歸零、返璞歸真
2007年2月,JS的EP三部曲即將以Bianco寫下終章
半年多過去了,我們無法忘記剛展開獨立製作時的惶恐
卻也感動於這一路經歷的點點滴滴
是你們陪著JS見證那些日子
那些痛並快樂著,憑著一股傻勁去闖的任性
我們都因為這一切,成長了

從2006年7月開始,JS展開了獨立發行EP三部曲的計劃。
首部曲:【Rosso~蘇菲亞的盛宴】,二部曲:【Nero~Scream】分別在去年八月和11月發行了,2007年的2月
,我們將以【Bianco~我知道你愛我】寫下三部曲的最終章。 Bianco是義大利文的白色。白色代表著潔淨、純
粹以及歸零。

我們期待在Bianco之中,找回最初那個愛音樂的自己。就像鳥兒在空中飛翔;流星在天際奔馳;雨水從雲端
墜落,一切反璞歸真。希望未來的JS,能夠像孩子一樣,永遠對世界充滿好奇;對音樂充滿熱情,並且忠於
自己所堅持。這是我們和喜歡我們音樂的你的約定啊!

【專輯曲目】:

01. 我知道你愛我
02. 飛向札幌的班機
03. 愛情消失的夏天
04. 我知道你愛我(Instrumen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