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另一次的算命
因為董事長跟老闆是信奉密宗的!所以每年他們的師父都會來到公司幫老闆們看看風水順便算算運勢

記得很久以前有算過!2003年的
http://blog.pixnet.net/gofin/post/788170

今天算命師父說了蠻多也看了手相!!

師父算的旁邊有人會幫忙記下來所以比較不會忘記!!

師父說我:
1.有智慧,有福報,跟著男老闆!(師父解釋!因為女董事長跟我命格不是很合,所以多跟男老闆在一起)
2.命格密宗,非顯教(我的命格未來會自然的偏向密宗!比較不屬於像佛教那種顯教)
3.四柱八字非常優秀但今年勿得意忘形
4.姻緣31歲,之前如果有的話可能會被騙,耳根軟,易被騙(我無言了)
5.這些年認真打拼(我自認這是因為第四項才造成這樣)
後面是看了手相
1.成果在秋季
2.我的很情線很多紋路!(師父說可能會有很多XX但是小心多是自做多情)(這讓我想到"看的到吃不到",哈!!)

算完後!自己覺得整體還不錯!!師父一開始算時說我比較容易滿足比較樂天還蠻準的!所以我也就樂天的來看待吧!!好在沒姻緣至少有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