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避免對號入座~還是備註一下~

其實這段文字是想留給一個認識快十年的同學~

大家認識這麼多年了~雖然不是那麼常見面~但我相信也是了解對方的關係

只是如果朋友之間只能說好話~那這樣的朋友似乎也沒多有價值~

還是老話一句~同樣的事情一直發生~如果是我~我應該會想想會不會其實是我自己的問題~而不是別人的問題~

 

TO YOU

沒想到有一天我會因為說話太狠被你埋怨~

說實在~如果只是需要人拍拍~我真的不適合(認識這麼久~不是都是這樣嗎?)

我想你也知道我就是愛說些冠冕堂皇的話~

那你應該找你覺得會幫你拍拍的人訴苦~

很多事情本來就一體兩面~

工作場合本來就是要能屈能伸~

沒有人會願意完全適應另一個人~

就像你沒辦法適應其他人一樣

但人是有選擇的~

你可以選擇讓自己心情好~

你可以選擇遠離討厭的工作

你可以選擇不做

你當然也可以試著去接受新的指令

很多選擇~但不要選一個最糟的~

 

又開始講道理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