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據臺北市公眾無線寬頻網路(WIFLY)委外案契約,WIFLY委外業者需提供年度公共服務回饋方案,100年度公共服務回饋方案中,只要您是臺北市「網路市民」,就可使用筆記型電腦,享有每次登入免費使用最高30分鐘WIFLY無線上網服務。本項公共服務回饋方案服務期間自100年2月1日起以來,感謝網路市民踴躍使用,每月免費無線上網時數均提早歸零。為了讓更多網路市民可以使免費無線上網服務,臺北市政府資訊處已請WIFLY委外業者配合調整服務提供方式;自100年5月1起,不再設定每月免費無線上網時數上限,也就是將全年度尚可使用的免費無線上網時數759,000分鐘,開放所有網路市民共同使用,每次登入免費使用最高時數仍為30分鐘,用完為止。

您可以隨時前往WIFLY服務網站,線上查詢網路市民無線上網剩餘分鐘數。詳細資訊可洽詢WIFLY24小時客服電話0809-010008。
有關「網路市民」使用免費WIFLY無線上網服務之操作方法說明如下:
1.開啟筆記型電腦的「無線網路連線」。
2.選擇「WIFLY」無線網路。
3.開啟您的網路瀏覽器,會自動進入WIFLY登入網頁。
4.在「選擇上網身份」項目點選「漫遊用戶」,並在下拉式選單選擇「北市網路市民」。
5.輸入您的網路市民帳號密碼後,點選「登入」即可免費使用WIFLY無線上網30分鐘。

  • 發布機關:臺北市政府資訊處
  • 發布科室:設備網路組
  • 發布日期:2011-04-28
  • 聯絡人:黃牧仁
  • 聯絡電話:02-27208889轉8573

 


arrow
arrow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