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華山藝文特區門口廣場有個以前沒聽過的魔術師"艾革"要挑戰號稱"活埋100小時",從五月28日14:00到六月二號晚上七點,網路新聞稿上面還寫說"艾革將在3.6噸的土石中待滿100小時"但實際在現場看並不是被埋在地下~

因為公司離那邊很近!所以中午就殺去瞧瞧真相~剛開始到的時候遠遠看是看到一個很像電話亭的東西!然後有一隻手伸出來~

沒走近前其實蠻像蠟做的手~舞台周圍有欄杆圍著~走近之後旁邊的工作人員說可以上去跟他握手~靠近後一握~還真的是真手!因為會出力回握!

IMAG0876.jpg
有錄了一小段影片

  

 IMAG0874.jpg  IMAG0875.jpg
IMAG0877.jpg  

 轉載自由時報電子報

〔本報訊〕台灣魔術師艾革,於台北市華山藝文中心開始挑戰活埋100小時的紀錄。艾革將在3.6噸的土石中待滿100小時後,於6月2日晚上7點「破土而出。」

 號稱是全球第一位表演活埋100小時的艾革表示,此項挑戰危險性極高,自己也有點害怕,但為此挑戰,他已準備長達3年的時間,因此仍有信心可挑戰成功。同時也再度強調,自己是因有經過相當訓練,才敢進行挑戰,一般民眾切勿擅自模仿,以免造成不幸意外。

 艾革是在透明玻璃櫃中,以3.6噸的土石將自己活埋,中途僅靠呼吸管維持呼吸,並留下右手在外,證明本人確實活埋在土石中。活埋期間將有工作人員透過生命探測儀器,24小時監控艾革的生理狀況,如有緊急狀況出現,將立即用鐵鎚把玻璃櫃敲碎,以達到挑戰與安全兼顧的目標。

 為證明自己真的埋在土石裡,當活埋計時開始時,民眾便可陸續上臺與艾革留在土石外的右手握手,甚至拍照留念,親自為艾革的活埋挑戰做見證。


arrow
arrow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