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差是個北海道很古老的一個小港口~在早期算是很繁榮~後來漸漸沒落才轉型成觀光景點~原本的行程是沒有要來這裡的~但好像下雨造成原本有個景點不能去才改成到江差~

既然是古老的海港~到的景點都是古文物~很多都是在日本大河劇裡會出現的場景

北海道最古老的商港都市~江差 
面向日本海的江差地區,在江戶時代以鯡魚業繁榮,是北海道最古老的商港都市,現今仍原貌保存了江戶、明 治時代的商家。江戶追分會館裡展示正宗江差追分歌民謠歷史的資料,有機會還能欣賞道一天3次的追分歌民 謠現場演奏。開陽丸是箱館戰爭時在江差外海觸礁的江戶時代木造軍艦,內部展示著打撈自開陽丸內的1800件 遺物。
200808_0295.jpg

橫山家

【江差橫山家】,是江差地方的指標,天明6年(1786年)以來,經營漁業、商業、迴船問屋生意的橫山家住宅。約160年前所見的總檜造建物是道南唯一現存的網元建築,飄蕩著與北前船有交易往來的京都氣氛。內部陳設有漁業全盛時期的豪華生活用品,可以了解當時生活。另外幾個各自獨立卻又以通道連結成一個建築物的耐火建築物也是非常的珍貴。

200808_0332.jpg 200808_0335.jpg 200808_0336.jpg  


arrow
arrow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