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訂定新希望之前先回顧一下去年的願望~只有三聲無奈

1:To be a better man(Not Good enough)   (這件事需要別人來跟我說)

2:現金存款超過六位數(一年要出國兩次還想存錢真的要再收斂一點了) (失敗:買了車就沒錢了)

3:出國旅遊兩次(好吧!!我喪心病狂的想去日本玩!!當然別國也OK啦) (失敗:買了車就沒錢了)

4:加薪領年終(阿~這願望雖然想了幾年還是一樣沒領過!但是感覺有在前進就OK啦) (失敗:沒加薪也沒年終,唉)

5:換電視(話說我的32吋電視缺色缺了半年了!!雖然勉強可以用!但是一有閒錢我就會處理的) (失敗:買了車就沒錢了)

6:中威力彩頭獎(這難度有點高,但是拼拼看吧) (失敗!!!!!)

7: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健康幸福快樂(這個應該比較簡單吧!!你門這些傢伙!該交男朋友的快去交一交!該把妹的快去把一把,我很愛包帖子的) (成功:身邊朋友結婚了,交男朋友了,生小孩了,也都健健康康)

似乎幾個願望都被車子搞砸了

但有了這台車也讓自己的生活變了許多

1.開車上班,冬天不會冷冷地騎機車

2.開車出去玩,可以跑得遠一點

3.可以存的錢變少了,因為要養車

4.改變自己過去一成不變的生活

2010年似乎很快地過了,要認真想起點甚麼好像很難,只有翻翻網誌!看看自己在那個時候做了甚麼傻事!

只有在當下深刻的感動才是真實的!後來的回憶都只是虛幻!感謝今年遇到的新朋友舊朋友~陪伴我過了2010年

今年多了一個小老婆"鴨鴨"也多了一個乾女兒"湘涵"!讓自己心靈有很大的滿足!希望新的一年大家也可以健康幸福快樂

==========================================================

2011年新希望

1.日文繼續念或考國營事業

2.換電視(去年沒換!今年看有沒有機會)

3.加薪或換工作(唉)

4.找到可以互相陪伴,互相鼓勵,辛苦悲傷,快樂幸福共同分享的另一半(女..我還沒打算出櫃)(好像從來沒認真許過這樣的願望)

5.體重再減個五-七公斤(目前76,卡很久了)

6.善用時間與金錢

7.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健康幸福快樂(既然去年的成功!今年更要追加了^^)

 

希望2011年結束的時候!這些都能標上成功的記號!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