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大早~我先進辦公室將昨天昏迷中燒錄好的卡片趕快用設備測試一下~弄弄弄到中午

~J通知我們說第一天的賓館!因為這天中央有高員來當地!所以被訂光了!所以帶我們去找新的旅店住~一路在馬路上找!找了五六家!J & C一直想找古色古香的旅店給我們住

我們一直很想跟他說找商務飯店就好了~~我實在是不需要住那種傳統旅店!房間燈都暗黃色!不方便工作XD

最後它們終於死心~找了一間商務飯店!!^^(心中OS:這樣乾乾淨淨不是很好嗎??哈)

IMG_7716.jpg 

 

中午J & C帶我們去吃川菜,我應該還算能吃辣的!所以到四川還算過得快活!!^^

IMG_7606.jpg

而這頓飯依舊吃了兩個多小時~~~依舊是J & C講古時間

IMG_7625.jpg 

本來約今天看DEMO的客戶因臨時趕不回市區!所以改到晚上!!下午J & C就帶我們到附近河邊去享受一下他們所謂的"安逸生活"

今天算是平日!應該下午大家都應該在工作!但一到河濱公園~老實說還蠻傻眼的!因為也太多人了吧!!呵

IMG_7593.jpg IMG_7635.jpg IMG_7636.jpg IMG_7637.jpg IMG_7638.jpg IMG_7639.jpg IMG_7644.jpg 

這邊公園裡擺了很多桌子~大家都是叫了杯茶就在這裡耗一整天~

IMG_7649.jpg

這樣一杯茶大約20RMB~然後給你一壺熱水自己沖~最便宜的一杯5RMB(應該是茶葉比較便宜的吧)

IMG_7654.jpg

只要有買茶就可以跟老闆要麻將或撲克牌來玩

加個十元就有電動洗牌桌可以用~有的人就在這裡打一整天麻將

IMG_7662.jpg 

據J說 成都公安不抓打麻將的~其他省都會抓聚賭

難怪他們可以這樣公然賭博!!呵!錢都一疊一疊的拿~但是他們都小賭怡情啦!

 

當然四個人在這大眼瞪小眼是不可能的!所以J & C輪流演講了三四個小時!!(今天才第二天)

他們聊的東西上至天文下至地理歷史~兩岸情勢!美中情勢~兩岸軍事!朝鮮戰況~股市房市!通通都可以講

喝完茶~就沿著公園逛了一圈~就去吃晚餐了

 

今天到中午吃川菜的附近吃老鴨湯~(因為附近全客滿了!只有這間人比較少!因為待會吃完就要回辦公室跟客戶見面)

IMG_7695.jpg

老鴨湯~也是一大鍋上來!裡面有一整隻鴨跟老蘿卜~湯頭還蠻不錯的

IMG_7706.jpg

有火鍋就要有配料加

IMG_7710.jpg 

 

這餐好險要趕回公司DEMO!所以吃得比較快!但也吃了近兩個小時~~~XD

 

後來回去DEMO還算順利~客戶也挺滿意~但跟end user聊了之後也收到一些晴天霹靂的消息!!

只能說來之前的信息太少!以致局勢判斷有誤~

但這也不是我這等身份可以處理的!

所以最後只能回報消息靜待處理了~~呵

也因為這樣!到實地驗測這件事情就取消了

 

人生就是要隨遇而安!!

所以開始將"出差模式"轉換成"旅遊模式"了!!哈~(雖然心中充滿著不好意思!但不找點事做也很無趣!機票也不能提早回台灣)

我是很想回台灣啦!!!但難得來一趟!乾脆四處走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