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收到一個包裹~~~打開裡面有個漂亮的盒子!!

藍藍的藍藍的~~我還蠻喜歡這顏色!!!讚

IMG_6803.jpg

其實拿到手已經知道是克萊兒媽媽寄來的!!每年都會收到克萊兒的卡片或禮物!!非常感動

兩個人生日差沒幾天!!實在是很不好意思這樣送來送去!

但是今年還是收到了~~~~

打開裡面有一罐乳液跟一個肥皂跟一個???????沾肥皂用的?

IMG_6804.jpg

 

 

這肥皂也太漂亮了吧

IMG_6806.jpg

還有一張小卡片~~裡面跟前幾年一樣!!依舊是希望我早日遇到命中的另一半~~~

但我只能說!!緣分這種東西阿!!!就順其自然吧!!!強求的只會自己難過而已~~~這就是人生啊!!哈

遇到對的我就會努力!!!希望可以遇到我的緣分!!!^^

IMG_6807.jpg

大合照

IMG_6808.jpg

 克萊兒媽媽出品 品質保證 手工肥皂 手工乳液

我還有一個比較不好意思的點是!!克萊兒媽媽都用她老公來做實驗品~~~~XD

郭哥哥!!!歹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