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有兩攤烤肉~~一攤是高中同學+大學同學大亂鬥(中秋前的禮拜六)~^ ^Y~另一攤就是林家自己的烤肉(中秋當天晚上烤)

所以很多東西就一起準備~~昨天去costco買了無骨牛小排,霜降豬肉,柳葉魚~今天則去買木炭!還有跟小黃訂的非肉類烤物!

有鑑於每次去超商跟量販店買的木炭都是小布拉基又碎糊糊~~~今年我就想到每天上班路上進台北市下華江橋後!路旁有一間專門賣木炭的炭行"永隆炭行",於是下班就過去問看看價錢~這家店因應中秋節!所以有賣小包裝的!一包一百五!木炭都是完整一支一支的!蠻大包的!順口問了一下一布袋的多少錢!老闆說550~一整個讓我很shock......因為小包的四包也沒那麼多!!!最後我就買了一布袋50台斤(30公斤)的木炭回家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6206.JPG 

至於食材

昨天去costco買的美國無骨牛小排燒烤肉片~~真是他馬的夭壽貴阿!!!但是後來想一想那麼多人吃!買大盒的還是比菜市場划算了

IMG_6203.JPG

霜降豬肉 這個買回來需要自己片肉~~~

IMG_6204.JPG 

柳葉魚~這個比較便宜!比鹽酥雞攤便宜多了~~XD

IMG_6205.JPG

這次我乾女兒他爸黃董(一定要註明一下)沒辦法來!但是他還是大力贊助許多食物,趁今天打球日把東西帶來

搞得我好像在準備颱風食糧

我只跟黃董訂了香菇一大包,金針菇四把,玉米五支,蛤蠣兩斤,洋蔥2顆,花枝丸兩包

結果東西來多了一大包甜不辣,青椒X顆,,筊白筍五支,洋蔥還多2顆~這些都是送的

錢也只收一點~~感動~~~

IMG_62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