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的到 當我有煩腦時 總是可以看見你像超人般降臨在我的身邊 為我分勞解憂

但我 卻只覺得你不過是作為一個好朋友的體貼

曾幾何時 兩個人的眼神交會開始多了一點什麼

和你說的話 做的事 突然變得有意義

原來 兩個人之間的變化 來的無聲無息


看見你身邊有一個她 我的心也隱隱顫抖

沒有勇氣介入你的國度 只能將自己鎖在城堡的高塔裡 

決定了不想靠近 卻一直被你的一言一語觸動

試著遠離 卻發現自己更在意

混亂的心情 似乎理不出半點思緒

壓抑的感受 凝結在兩個人之間 

 

放下太難 ~ 放不下的是習慣~

 

P.S 非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