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會聽到很多故事,別人的故事!也算是讓自己思考的契機吧

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偶爾都會遇上有好感的對象

雖然還不到強烈的慾望想把對方狼吞虎嚥

但心中為對方總是比別人多留了一點心

 

漫步在炙熱發燙的柏油路上!身上的汗水滲過上衣!彷彿剛淋過雨似的

搜遍身上的口袋卻找不到面紙來擦去源源不絕的汗水

只好用手將額頭上的汗撥去!甩了甩手!惱人的黏稠感!令人心煩

 

從來沒想過,我們會有一天再見面

這段日子你過的好嗎?這是我心裡想問的第一句話

我們各自改變了甚麼?

其實我從來不覺得你離開過

 

還記得那時甚麼都還沒說,你卻已離去

或許我也明白

錯過的總是心中最美麗的

執著只是一時!但回憶是一輩子

 

再見面的那一刻,過去和你的一幕幕又回到眼前

今夜我很快樂,儘管沒有人知道我的喜悅是因為你

過了這夜也許再也沒機會再見

但我已滿足了

 

對你的心意隨著今晚的微醺的感覺飄散

 

P.S 非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