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今天下班跑去聽了一個104教育網舉辦的演講"超有趣!90分鐘日語學習活用術" 由名部落客"青小鳥"本人來演講,青小鳥講話很快!本來一個半小時的演講!他居然不到一個小時就說完了~~但中間完全沒有冷場!!!這場演講來參加的人數大概有一兩百人吧!場地大爆滿

青小鳥的部落格:http://blog.roodo.com/chuckey1022/

看她部落格對要來演講的心情真是太爆笑了 "連結"
1277824779.jpg 

老實說她說到一般人停止學習日文的原因~非常的中肯!!因為我也是這樣!!!哈

IMG_5569.jpg

這演講場地在台北市八德路34號彩虹3C的三樓~還蠻奇怪的場地~"倉庫"

IMG_5658.jpg

爆滿!!這只是中間的部分

IMG_5582.jpg

青小鳥本人

IMG_5584.jpg 

我目前真的是崩潰的狀態~~~XD

 IMG_5586.jpg

我不想放棄阿~~~

IMG_5588.jpg

青小鳥主要透過自身的"案例"來說明如何快樂的學日文

IMG_5589.jpg

她做的投影片都很好笑!!!

IMG_5590.jpg

圖裡Orz是青小鳥本人!!!

IMG_5591.jpg

因為她回台四年都沒有碰日文所以某天開始下定決心要把日文能力恢復!所以做了一些努力

IMG_5592.jpg IMG_5593.jpg IMG_5594.jpg IMG_5595.jpg IMG_5596.jpg

通譯案內士就是導遊的意思

她說一開始領到的證書是"中國"的國籍!後來因為有其他人去抗議!該協會又寄了一張國籍為台灣的

所以她以後她想去中國工作的話就用中國那張~~~(誤)

 IMG_5598.jpg

不負責採樣數據!!!她從身邊朋友問到的

IMG_5599.jpg IMG_5600.jpg

逆境ㄚ逆境~~

IMG_5601.jpg IMG_5602.jpg

初級可以去日本買女僕膝抱枕~~~(誤)

IMG_5603.jpg

中級就可以去玩玩民宿之旅

IMG_5604.jpg

高級的話就可以進行心靈上的交流~~~(大誤)

IMG_5605.jpg

好吧!!得道了

IMG_5606.jpg

 

中間有提供幾個她朋友的學習方式!因太多!想了解的可以自己到相簿照連結順序看 "連結"

下面是其他學習方法

IMG_5623.jpg IMG_5625.jpg

逆轉學習法!!這段我笑翻了!!

IMG_5626.jpg

甚麼叫日本腔中文

請看影片

   

IMG_5630.jpg

慢慢來比較快我怎記得某人有說過~~~XD

<想到了~~是九把刀啊!!!XD>

IMG_5631.jpg

青小鳥今天送的禮物都是她自己手做的布書套

IMG_5635.jpg  

至於這個佛祖頭套的緣由可能看"這個"可以略知一二!!

青小鳥真的是很瘋狂的人

IMG_5641.jpg IMG_5643.jpg

結束演講後!她就成為眾人相機攻擊的一個目標~~XD

IMG_5655.jpg

 

這次演講感覺時間很快就過了!!演講內容也很有趣!偶爾來聽聽也不錯!!!  


創作者介紹

gofin's life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q778822000
  • 哦哦哦哦~~~
    感覺這場演講好棒!!!
    唉,我現在也在學文~
    但,是自學~
    系上的日文課都亂上一通~
    搞到後來都嘛自學= =
    我好可憐......
  • 呵~~~
    自學也可以學的很好啊~就有認識自學的人
    日文好到讓我羞愧啊!!!!~

    gofin 於 2010/07/04 21:59 回覆

  • q778822000
  • 真的假?!
    那我要加油了= =
    本以為自學不會學好到哪去.......
    有了有了....
    重拾信心了....
  • ^ ^ 加油加油~~~會成功的!!!

    gofin 於 2010/07/04 23:51 回覆

  • 蔚藍
  • 哈哈~~青小鳥真的是個很好笑的女生XD~~請問她有說她是去日本留學回來的?還是她是日文系畢業的嗎?^^~~她真的日文好強喔~
  • 她是日本留學回來!!但是我不清楚她念甚麼系所?

    gofin 於 2010/07/27 16:1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