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內文不知道要從何開始寫起!!

當一樣的日子過了一陣子!好像也不知從何改變起!!呵~

隨緣是藉口嗎?~不知道!但心情波動總是比較有活著的感覺~

總是不知道 該不該~對不對~好不好~如果有人來給我指引迷津該有多好!!

=====一篇文章補了三次結果還是寫的哩哩啦啦不知道在寫啥=====

 

電視劇說~誰先付出真心誰就是輸家

那真實生活呢?

如果賭博是十賭九輸~那輸了九次的人!第十次一定會贏嗎???

沒有人知道~

 

 

傳說中~一位賭客帶著滿滿的勇氣來和邪惡的莊家對賭~只要贏了莊家就可以心想事成

剛開始賭客仗著自己帶著滿滿的勇氣~拿著大把大把的勇氣放上賭桌!

邪惡的莊家~毫不心軟的一道一道贏了賭客~

漸漸的~賭客下注越來越少~越來越少~旁邊看戲的觀眾都在一旁吶喊!!"這把一定贏!莊家牌這麼爛~~下大一點!!下大一點"

但手邊籌碼越來愈少的賭客心中暗自躊躇~因為所剩勇氣無幾

賭客心裡一直在想:"我知道自己底牌很好!但是我不知道這次結果是輸的第九次還是贏的第十次"

 

END....

 

最後賭客是贏是輸還不知道!但是現在賭客完全沒辦法判斷該衝還是該縮!

完全因為賭客想太多了~~~

如果當初上檯桌前先把液晶顯影眼鏡戴上!那這場賭賽他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

這首歌是盧管仲作曲的 郭采潔作詞~用簡單的吉他伴奏~可以感受到淡淡的都市寂寞風(我自創的名詞)

郭采潔的聲音有種說不出的詭異~但是就跟周杰倫一樣!聲音漸漸的自成樂器升華成音樂的一部分!

很喜歡這首歌的風格~簡簡單單~

 

 

作詞:郭采潔   作曲:盧廣仲    編曲:發條人樂團 Clockworkers 
每個人都會遇見 
不只是經過的人 
而是那些 住在心裡很深的 
忘不掉的 

當然有天會離開 
回去了不會回來 
我們來不及 選擇只能接受 
突然孤單 

不能再見 不會再見 
我害怕 只剩我一個人不敢好好地睡 
我擔心 哪天關於你的 都不見 
請你不能忘 因為我不會忘 

哎呀 


* 間奏 * 


當然有天會離開 
回去了不會回來 
我們來不及 選擇只能接受 
突然孤單 

不能再見 不會再見 
我害怕 只剩我一個人不敢好好地睡 
我擔心 哪天關於你的 都不見 
請你不能忘 因為我不會忘 

哎呀 



不能再見 不會再見 
我害怕 只剩我一個人不敢好好地睡 
我擔心 哪天關於你的 都不見 
請你不能忘 因為我不會忘 

我想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