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 - 說了再見

主唱: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填詞:方文山

 

*天涼了 雨下了 你走了

 清楚了 我愛的 遺失了

 落葉飄在湖面上睡著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淚在飄

 你看看 你看看不到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卻發現自己辦不到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我不能就這樣失去你的微笑

 口紅待在桌腳 而你我找不到

 若角色對調你說好不好*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

說好陪我到老 永恒往哪裡找

再次擁抱一分一秒都好

 

Repeat*

 

你的笑 你的好

腦海裡 一直在繞

我的手 忘不了 你手的溫度

心碎了一地 撿不回

從前的心跳 身陷過去我無力逃跑

 

說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

說好陪我到老 永恒往哪裡找

再次擁抱一分一秒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