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心機重的人~有甚麼好方法對付??我自認心機還蠻重的!但是拿這樣問題問自己!我還真難馬上說出個方法~~

如果面對一個你明明知道它在自己背後說長道短!那要怎麼面對這樣的一個人~

視若無睹?當面說開?以牙還牙?~我常常想很多~~常常會想哪個比較不會傷到自己!哪個後果比較好~但是如果每個結果都很糟怎辦~

我有辦法說服自己找到那一個比較不糟的嗎?   沒錯!我的第一步是會找到那個比較不糟的~~~我會盡量不要讓自己的腦子停在"每個都很糟的"的狀況下~換個角度想!想想自己的底限在哪裡~對我自己來說~目前活的好好的是我的底限(好啦!我知道太低了)~只要不是攸關生命的事!我應該都覺得總有方法過得去的~     如果是你呢??你的底限在哪裡?

DSC0001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