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看一部網路小說改編的大陸電影 "戀愛前規則" 是陳柏霖和一位大陸女演員王珞丹

(潘瑋柏 王珞丹-戴上我的愛)主演 本來想說是部喜劇 但是在裡面看到一個片段還蠻令人感觸~看完想了很多!但是不知道怎麼寫出來~~文筆太差了

====(冉靜:王珞丹,陸飛:陳柏霖)================

冉靜:這愛情呢 就像是 杯中的紅酒 香醇誘人

陸飛:那我也給上一課,你有橡皮筋嗎?

冉靜拿出了一條橡皮筋

陸飛:抓好 不要放手

陸飛慢慢的拉著另一頭慢慢的拉遠

冉靜:你要幹嘛?

陸飛:抓緊 不要放手

冉靜:別.........(陸飛放手,冉靜的手被橡皮筋彈到)

冉靜:你幹嘛阿?

陸飛:這個就是愛情 愛情就像是扯皮筋 最後受傷的 總是那個不願意放手的

======================================

有的人對愛情抱著無限的幻想,但是最後可能會成為那個不願放手的人!

有的人對愛情不抱任何的希望,於是先放鬆手成為那個得不到幸福的人!

 

 

◎譯  名 戀愛前規則
◎片  名 My Airhostess Roommate
◎年  代 2009
◎國  家 中國
◎類  別 愛情/喜劇
◎語  言 普通話
◎片  長 91 mins
◎導  演 蔣欽民 Qinmin Jiang
◎主  演 王珞丹 Luodan Wang
      陳柏霖 Berlin Chen
      周奇奇 Qiqi Zhou
      連晉 Teddy Lin
      丁海峰 Haifeng Ding
      林秀玲 Shiow Ling Lin
      郭家銘 Jiaming Guo
      鄒爽 Sam Chow

◎簡  介 

  本片改編自網路小說《和空姐同居的日子》,該小說被譽為繼《第一次親密接觸》之後7年內最乾淨的純愛小說,小說兩個月內點擊率超過2億次,至今網路點擊已累計突破10億。

集天使與精靈為一身的空姐冉靜,誤打誤撞被木訥宅男陸飛“撿”回家,兩人不打不相識。冉靜的房子被房東收走,無家可歸的她被好心的陸飛收留,兩人開始了一段戲劇般共同居住的生活。為此,冉靜定下了23條合住規則,直到陸飛把這23條規則全部打破,冉靜就從陸飛家搬出去。作為動畫創意設計師的陸飛,之前設計的動畫一直被老闆否定,冉靜的到來,也為他帶來了愛情的靈感……

伴隨著兩人各種詼諧幽默的小摩擦,愛情也開始萌芽……可就在陸飛精心為冉靜慶祝生日的時候,冉靜卻突然宣佈要出國留學,這一切到底是巧合,還是一場愛情的陰謀,他們到底最終能否衝破一切阻礙,尋得真愛呢?

幕後花絮:

角色:陸飛:

扮演者:陳柏霖

點木訥,憨厚十足,電腦遊戲設計師+超級宅男+不戀愛主義者,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裏經常幻化成4個性格迥異的人,相互博弈。與冉靜的離奇邂逅,讓一直苦於設計愛情遊戲沒有靈感的陸飛重獲靈感,這個不戀愛主義者能否衝破心魔,尋找到真正的愛情呢?

演員資料:

陳柏霖

2002年憑藉電影處女作《藍色大門》橫掃戛納、威尼斯、東京三大影展,更在東京影

展上被日本影評人譽為“亞洲最有潛質男星”。短短幾年間,先後在《見鬼》《20.30.40》《蟲不知》《愛得起》等影片中展露不俗演技。同時,陳柏霖還廣泛涉獵電視劇,唱片,舞臺劇等領域,成為多棲發展藝人。陳柏霖是目前港臺人氣急升的新生代小天王,前途不可限量。

角色:冉靜

扮演者:王珞丹

她是天使和精靈的化身,喝醉回家被陸飛“撿”回了家,誤打誤撞開始了與陸飛共同居

住的生活。“霸道”的她定下了一條條合租規則,原本以為這個沒有殺傷力的男生,也慢慢走進了冉靜的心中,可就在這時,選擇即將收穫的愛情還是前途,成了冉靜困擾的事情……

演員資料:

王珞丹

憑藉熱播電視劇《奮鬥》中敢愛敢恨的米萊,以及《我的青春誰做主》中個性鮮明的錢

小樣,王珞丹迅速嶄露頭角,在年輕人當中擁有相當的受歡迎度。作為新晉演員中為數不多的實力派,同黃聖依、楊冪和劉亦菲共同封為“內地新四小花旦”。

角色:樂樂

扮演者:周奇奇

冉靜閨蜜;為了好姐妹的幸福不惜對陸飛上演一出精彩的按摩女郎戲碼。

電影《精舞門2》女主角;演唱電影《非常完美》主題曲《love holiv》;憑藉與胡海泉

合唱的歌曲《還有一個他/她》榮獲2008年雪碧流行音樂排行榜人氣歌手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