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娘又蠢蠢欲動~

老闆娘:"早安"

我:"早阿"

老闆娘:"感覺你很乖耶"  (我心中OS:看外表可以看的出乖?)

我:"呵"

老闆娘:"真的要幫你介紹個女朋友啦"

老闆娘:"有沒有想結婚阿?" (= =|||汗)

我 :"ㄜ"

老闆娘:"你應該喜歡女生吧?"

我:"是阿是啦"

老闆娘:"我問我兒子會不會喜歡男生,他都說想太多" (是人都覺得想太多吧!!)

我:"呵,真的想太多"

老闆娘:"他們國中男同學就有一個很漂亮,我就跟兒子講只能交朋友不能跟他談戀愛...."  (真的想太多)

老闆娘:"不然你留一張名片給我吧"

我就把我身上僅存的一張名片交了出去

老闆娘:"XXX,這名子還蠻常........"

我:"是阿...菜市場名"

老闆娘:"很好記阿"

老闆娘轉頭跟旁邊的阿桑說"這男生很乖"  (我臉上又出現|||)

我:"這樣我先去上班了!BYEBYE"  

 

一大早就遇到這種事!算好事還怪事!!

左下眼皮跳了一個月了!!!應該來去看看神經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