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這種內容的網誌打到自己都不好意思!!JUST FOR FUN打網誌百無禁忌!!

今天出門上班路上又去買生菜春捲~~因為常買!老闆娘有時去買會跟我聊天!但是還沒到很熟的地步,

今天~

老闆娘說:"幾歲了"

我:"70年次"

老闆娘說:"27,28歲了"   (內心話:頭一次被人家這樣問~~傻眼中)

我:點點頭

老闆娘說:"結婚了沒"

我:搖搖頭

老闆娘說:"有沒有女朋友阿?"

我:搖搖頭

老闆娘說:"不然我幫你介紹女朋友?"

我:"這麼好阿"

老闆娘說:"是阿"

我默默的把找的錢塞進我的皮包.....蓋上安全帽....騎走了

我在騎車上班的路上就在想...我的臉上有寫著"單身,寂寞,欠人愛ㄇ"

=============================================

最近有人也介紹了一個朋友認識,是個好相處NICE的人!

但是這不是重點~應該是說當然這個人很重要!但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

重點來了:

這是我這一年來的疑惑

"為什麼介紹朋友都是要吃飯?"  (我不想叫做相親,我相信跟我吃飯的人應該也不會覺得這樣叫相親)

其實也知道各位親朋好友們愛護小弟我!想介紹女朋友給我!

說實在出社會後認識新朋友是一件蠻難的事~因為我又不跑夜店!又不跑趴

濃妝豔抹會讓我眼花,香水百合會讓我昏倒

所以很高興有人要介紹朋友給我(不管是普通朋友還是見不得我單身好的),^^!

 

 

回到主題:"為什麼介紹朋友都是要吃飯?"

我也知道吃飯是面對面最直接的方式, 吃過幾次遇到都是不錯的人

大家聊天也都蠻開心的!!在這要感謝跟我吃過飯的人~~

 

雖然我不排斥這樣的聚餐但是很矛盾的是,我很沒辦法處在尷尬的氣氛

如果有一天遇到比較內向的人

這樣大家大眼瞪小眼不是很怪嗎?怎不約一約出去打打球逛逛街啥的

至少尷尬時還可以靠旁邊的東西解除

 

但是因為沒遇過 我也不知道如果吃飯的時候很尷尬要怎辦?知道的人可以教我~~

別叫我跳舞助興就好~~

 

認識朋友吃飯聊天真的有幾項要件

1.介紹人或陪客

如果連介紹人或陪客都夠冷的話~我可能一整頓飯都會結冰吧~這樣吃完飯我就需要拿介紹人來練拳暖身子

2.對象

其實對象只要會說話我相信這頓飯應該就還吃的完,因為就算她再怎樣不想跟我聊天,至少她還可以跟介紹人聊天~我會認命吃我的飯的!

3.PAY

有人要介紹朋友認識~買單是一項詭異的事,給對象出感覺有點怪!介紹的人介紹朋友還要付錢也怪,所以以後有人要介紹!如果不介意就讓我處理吧!!因為想要把朋友介紹給我應該也要莫大的勇氣吧!!請你們吃一餐OK的啦!!以後如果不給請那也就不用介紹了~要是來騙吃喝的~嘿嘿!納命來吧~~

 

寫了落落長  結論就是~我相信吃一頓飯很難了解一個人!真的需要多交談認識~~

也許最後不是多了一個女朋友也可以是多一個知心的朋友~

 

IMG_34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