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也有PO過!今年看到也PO一下好了~~~

 
天秤座(9月23日至10月22日)
未雨綢繆、妥協現狀 ,樽節用度 事業忽傳驚雷 

2010年對天秤座而言,恐是不求輝煌、但求平安的挑戰年,厄星在秤座本命宮前後停留高達8個多月,運勢較去年低迷。尤其事業將與重大難題正面纏鬥多時,結論未卜,更添壓力。雖然工作沒有重大建樹,情感方面卻沒有交出白卷。上半年最易墜入情網,不見情感空窗。 

事業學業:

天秤座今年事業動盪多憂,如逆水行舟,須加倍努力才能維持前進不退。年中幾次重大事件震撼,對前景看法保守。工作變化不大,照表操課、正常作息,卻還是被瑣事和時效追得案牘勞心、老化加快,情緒不穩。學業表現平平,考試及格。 

財富健康:

天秤座今年財運較去年略微下滑,所得和支出大致打平。易因誤信專家、投資組合不當或選錯時機,讓資金短期套牢,得花更長時間才見獲利。年底現金水位一度告急、財務短暫跌入低檔。今年健康大有進步,運動養生、預防治療頗見成效。 

愛情婚姻:

天秤座今年情感有澎湃、有婉約,還有堅定默契。對愛情報以無可救藥的信仰與熱誠。熱戀季節一路從年初延燒到夏季,幸福神話並未在真實生活幻滅,2月情人節更是幸福之最。戀情男女彼此渴望、互許未來。婚姻是為愛犧牲、不棄不離。 

耕耘幸福:元月中到3月初、6月上旬
年度叮嚀:事在人為,別讓悲觀的想像成為前進路障。 
開運配件:執行力
好運密碼:水瓶座貴人、深紫紅、數字6、星期五
護身吉物:玉佩
召喚愛情:水仙、天竺葵、甘菊、楓葉
幸福味:淡花香、薄荷香
幸運樹:桃樹、李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