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近最放鬆的一天~~其實每個月的這個時候都讓我可以很高興~

年終了 想寫點甚麼~但是不知從何寫起!今年的我感覺比以往遇到了很多事~

大部分都是快樂的事啦~雖然偶有難過但是過程也算是快樂啦~~~

年終了 很高興身邊很多朋友都過的幸福~不管是結婚交男女朋友還是生小孩!

希望未來的一年大家也都可以過的很快樂! 我也會很快樂的~~~

感謝鄭媽今天的招待~也謝謝妳的簡訊~我知道妳想說的!但是我想我高興大於難過吧~~哈

大家認識這麼久了!我知道妳跟我想的一樣~~朋友快樂比甚麼都重要~對吧!!!^^Y 所以不用想太多啦~

妳兒子玩FB太強了~~我跟蝴蝶姐姐一整個傻眼看著他偷我的農場!!!

這不是四五歲小朋友該會的吧!!!!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