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呈現忙氣高漲的狀態~~出現一堆不應該會發生的問題!!!只能說天要亡我阿~~

有沒有兩台一樣的硬體!可以互相發生不一樣的問題!!!有沒有兩台一樣的硬體!前五分鐘都好好的後五分鐘完全不能用

這禮拜也是加加加班~~~禮拜三加到沒辦法去上日文!!禮拜五弄到十點!!

日文沒辦法上只好多接觸一點日文的世界~~所以禮拜三加完班跟同事到他介紹的一家日本料理"春日日本料理】   IMG_1910.JPG

同事點了個生魚片套餐~~我點了散壽司!!

想不到分量都到讓我嚇到~~像我很愛吃生魚片的人!居然吃到最後有想吐的FU......因為量好多阿!!

但是很不錯吃喔!!!

IMG_1907.JPG

 

而禮拜五經過一番奮戰!不知不覺已經十點了(八點就已經在說弄好要去饒河吃晚餐,想不到結束已經十點了),早上大晴天

現在居然在下雨!!但是還是跟同事決定要去饒河吃點東西(晚餐都沒吃阿)~~

後來吃了個八寶冰~~做了一件這輩子沒做過的事就是~~把沒吃完的八寶冰打包!!這冰也太大盤了!!!昏倒

IMG_1912.JPG

 

禮拜六有鑑於房間的紅酒堆在地上有點有礙觀瞻!!之前有想過要電子的!但是都太貴了!!

所以到IKEA找了一個木頭的酒架!!把酒都整理起來!!不然擺在地上那麼都瓶真的有點亂!

 

IMG_19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