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演唱會「SUN HIGH」,台北The Wall 12/5精彩登場  <Kenji Kobayashi> 12/4

event3656.jpg

 

這次邀請到四組日本ORICON前十名流行歌手來到台灣台北舉行演唱會,有【MAY J】、【SOFFet】、 【MAY’S】、【N.O.B.U!!!】 & Special Guest:MC Iwata Sam。

res_0031.JPG 「SUN HIGH」是日本近年悄然吹起演唱會品牌,由五大唱片行,集結旗下百位歌手,推出「SUN HIGH」演唱會,打破一人獨撐演唱會模式,讓樂迷在演唱會上可同時聽到四組歌手之演唱菁華,整場演唱會是燈光舞台歌手與觀眾融為一體,歌手與觀眾零距離,在日本要進入「SUN HIGH」演唱會,一次享受各種流行音樂,每張入場券票價由6000圓日幣起跳。這個模式已在日本流行樂壇成為流行音樂文化品牌,也曾經登陸上海,造成轟動。

【MAY J】May J. Official Website

res_0007.JPG res_0008.JPG

res_0013.JPG res_0016.JPG

res_0019.JPG

【SOFFet】SOFFet Official Site
res_0030.JPG

res_0012.JPG

res_0026.JPG 

【MAY’S】MAY'S Official Web Site
res_0004.JPG res_0005.JPG

res_0028.JPG

【N.O.B.U!!!】

res_0020.JPG res_0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