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跑去林園電影城捕一下資料庫~~這次看了"搖滾未來","菜鳥總動員","絕命帶原者",想不到出來也快12點了!!

搖滾未來看完覺得是一部不需要動腦的電影~好笑~好看~好聽....適合消磨時間的一部電影~如果生活壓力太大的人可以考慮看看這部片!!DVD可能出了吧!!

這部片雖然打著歌舞青春女主角單飛力作~但是裡面戲份有點出乎意料的少~~但是也算是畫龍點睛的一部份,整部片兩個女主角都很會唱歌~還蠻喜歡看這種音樂性的電影~雖然有些人說這部片跟海角很像~我看完之後只覺得只有找人組BAND的部份像而已~其他都還好!!整體是部青春無敵的一部電影~~

 

導演:

陶德葛拉夫
編劇:

陶德葛拉夫
演員:

葛蘭庫尼爾

艾莉森蜜雪卡
凡妮莎哈金斯/薇妮
麗莎庫卓
Charlie Saxton

劇情簡介
歌舞青春 女主角凡妮莎大銀幕單飛票房代表作,由《暮光之城》製片團隊打造,集合影壇青春偶像唱作俱佳、演出高中校園搖滾樂團大賽的熱血追夢故事! 

對音樂懷抱無限憧憬與夢想的高中轉校生威爾,雖然與新同學格格不入,卻遇到同樣特立獨行的搖滾女孩珊(凡妮莎哈金斯飾),一拍即合共組樂團,並因為全校男生最哈的性感甜心夏綠蒂的加入,而飽受囑目;面對即將到來的洲際盃搖滾樂團大賽(Bandslam),他們是否能一嗚驚人,在眾多強敵中脫穎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