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的日文課已經是j2這期的最後一堂課了~~隨著這堂課結束!老師也要嫁去大阪啦~松本家的媳婦~恭喜恭喜

因為期中時我跟Tu桑有答應同學們要帶咖啡來煮,但是一直都沒付出行動,自從看到Grace她們帶了雞湯來後~且課程快結束了,於是就決定最後一堂課帶來現場煮給同學喝!!為了準備這次計畫~我跟Tu桑為了怕現場出糗~

所以在禮拜一就把機器都帶到公司去試煮,我也順便帶我的機器跟Tu桑鬥機一下

下圖是這兩天在公司泡的其中一杯~在公司喝自己煮的Lette還蠻幸福的~

IMG_1598.JPG 

後來就照預計的帶了Tu桑的義式咖啡機跟我的磨豆機&一台淘汰的咖啡機轉殖便打奶泡的機器~

Tu桑也帶了自己烘的豆子(歐舍)~當然為了應付各位同學~所以也從COSTCO扛了一灌鮮奶~~

IMG_1599.JPG

最後一堂大家一付就是不讓老師上課的意思~帶了一堆東西!!連Ko桑都帶了私釀梅酒來(不虧她名字帶梅)

IMG_1600.JPG

忘記誰帶來的一盒餅

IMG_1601.JPG

一人一杯~

IMG_1602.JPG

老師提供的鐵火捲壽司

IMG_1603.JPG

Sha桑帶來的蔥油餅~~很好吃耶!!聽說下班衝去新店買過來的!!

IMG_1604.JPG 

今天其實同學只來了六個加老師&Matsuo桑~因為VVG三人組跑去日本公司旅遊啦~~MEI桑公司太忙!還有兩個根本就很久沒來了!!

呼~~

應該會繼續上J3......雖然J2進度有點趕不上!但是持續唸下去應該會有點程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