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自己的相機拍了一千多張!但是因為要注意行程!很多東西都沒啥拍到

所以收了老哥!小黃!狗也的照片~~補充一點東西

從機場出發時看到旅客休息區有個柿子在上網~~上一次去日本也有遇到他~~

再見面當然是有緣!!所以一定要合拍的啦

IMGP2010.JPG

在大阪城公園看到的十週年的植樹

IMGP2023.JPG IMGP2024.JPG

小米的相機不知道為啥!拍到的都是店的扛棒!都沒有店家的樣子

IMGP2065.JPG IMGP2068.JPG

 

IMGP2071.JPG IMGP2072.JPG

IMGP2074.JPG IMGP2076.JPG

這種店一看就覺得像似牛郎服飾店

IMGP2081.JPG

神戶港的船~~一整個很想住一下

IMGP2175.JPG IMGP2190.JPG

有感受到小米的臉比我大嗎??有吧~~~

IMGP2196.JPG

我很認真的舉了~但是紋風不動(這是在清水寺一個號稱以前和尚拿的仗)

IMGP2368.JPG IMGP2369.JPG

這是在地主神社外面~~小的我精神耗弱!所以昏倒了!

IMGP2395.JPG

京都某一晚~大家到居酒屋乾杯一下!

IMGP2432.JPG

小酒鬼狗也!!

IMGP2434.JPG

下面是從狗也相機抓來的!

下完飛機大家要走到JR的關西空港站去撘車到飯店

DSCF4113.JPG

JR的剪票口

DSCF4116.JPG

到JR的大廳看到這個綠色的扛棒就可以拿著在台灣買的JR PASS 兌換券+護照!到櫃檯去換JR PASS的票卡

DSCF4117.JPG

這三個趁我在跟櫃檯交涉時自己在偷自拍~~

DSCF4119.JPG

終於處理完了!!發票跟護照~~

DSCF4121.JPG

JR的月台~還蠻大的!很多旅客要搭車進市區~

DSCF4123.JPG

到新大阪後大家合照!但是老哥沒拍到!

DSCF4151.JPG

SUPER HOTEL 5980日圓+早餐免費~~因為我們有用一些方法所以最後大家一天大約4000日弊

DSCF4165.JPG

SUPER HOTEL收錢是不透過櫃檯的!!但是check in還是要跟櫃檯交涉~只是付錢時是用旁邊的機器

日本的機器還蠻神奇的!可以一次放一疊鈔票!!他會自動一張一張吸~~~進去

DSCF4167.JPG

JR新大阪站東口

DSCF4168.JPG

這海報背景的手繪城市圖還蠻有趣的

DSCF4188.JPG

狗也在明石大橋時買的冰!!

DSCF4407.JPG 

神戶夜景~~很美的!!

DSCF4496.JPG

這不知道是不是凡爾賽玫瑰的真人版~~

DSCF4523.JPG

稻荷大社裡的許願牆上掛著都是狐狸圖案的版子~~

DSCF4644.JPG

這兩個自以為是名人ㄇ~~還擋的勒!

DSCF4668.JPG

京都塔!

DSCF5122.JPG

最後一天大家在宇治吃的最後一頓午餐

DSCF5290.JPG

宇治買咖啡豆的店~~

DSCF5291.JPG

宇治限定喔!!

DSCF5292.JPG 


創作者介紹

gofin's life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