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聽幾張專輯都不錯~~絢香的 ayaka's History 2006-2009 ,陳奕迅的上五樓的快活,張韶涵的第五季

這首歌推薦一下給大家陳奕迅 新專輯裡的"Nothing Ever Happened"

主唱:陳奕迅 作曲:林暐哲 填詞:林嘉欣

暐哲老師的曲一向有品質保證~~但是填詞的林嘉欣是嫁入豪門那個林嘉欣嗎?(陳酷嫂:嫁入豪門的是李嘉欣...)..那這個林嘉欣是演很多電影那個林嘉欣嗎 ??

 歌詞 (中文自己亂翻的~)

 

Hey, you once called me your baby

Hey,我曾經是妳口中的寶貝

say it for the last time with all your strength and meaning it this time

妳願意最後一次用盡全力的喊我一聲寶貝嗎?

Hey, you once promised me the world

Hey,妳曾經給我的承諾

but I never asked for it

但是我從來沒有要求妳實現過

but I never asked for it

我從來沒有要求過

Hey, you once praised me beautiful

Hey,妳曾讚美過我無數的優點

why I’d get get weaker

為什麼我感受到心虛

why would I get weaker

為什麼我會變的如此心虛

oh Please, please don’t,

OH,請妳 請妳不要在對我好

I am so scared, scared you’re too perfect for me

我很害怕,害怕我配不上完美的妳

or am I too naive for you

對妳來說~我或許是太天真了

either way it’s too late too late for regrets, I’m hurrrrrrt

很遺憾~不管怎樣都已經太遲了~我已經痛了

leave me out of love leave love out, leave me out

讓我走~讓我離開~讓我離開這段感情

hey, let’s just pretend nothing ever happened

hey, 就讓我們當作從來沒發生過

nothing ever happened

如果可以~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

hey, let’s just pretend nothing never ever happened

hey, 就讓我們當作從來沒發生過

nothing never ever happened

如果可以~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

 

 

 

 

IMG_0079.JPG

對的人說什麼都是對的~錯的人說在多都只是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