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算是花很多時間在準備自助行的事項~當然也要感謝很多人的幫忙~~提供一些注意事項跟建議

此行算是順利結束了~圓滿的把其他八個人都拎回來台灣!!

雖然帶著破日文跟破英文去日本!但是學了一陣子的日文還算有點用處!!感動阿~~~~

其他人也都沒自助過!我自己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了!但是其他人可能會覺得這次很辛苦~~

只能說不好意思了!!只有五天時間!!沒辦法把每個城市的每個景點都玩到!但是如果都玩到下次去就沒有樂趣了!總是要留點下次去的時候可以玩麻~~呵~

希望大家這次旅行大部分的回憶都是好的~~可是還有人願意下次跟我去自助嗎??哈~~~~

之前就希望能到日本自助!但是對於一個人去總是有點不確定性~~這次的經驗讓我對在日本自助有了信心~我想以後一個人去也不會有問題了~我想要的出國旅行是在一個城市呆上兩個禮拜!!這樣我才能夠了解這個城市的樂趣阿~~~

 

這次五天的紀錄~應該會全部寫完再一次PO吧~有很多照片需要跟其他人拿!!我自己都漏拍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