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羽住英一郎 演員:綾瀨遙 青木崇高 仲村徹 影片年份:2009 出  品  國:Japan 出  品:Avex Entertainment 

感想:如果這部片單純因為片名或簡介沒去看的話應該算是損失!因為裡面除了搞笑外還有蠻多發人省思的劇情!還有一點~雖然劇情介紹跟片名都跟巨乳有關~但是其實綾瀨遙在劇中完全沒有裸露~連低胸都沒有~~所以想看巨乳的可以跳過~在這部片中我學到一句日文 "僕の前に道はない 僕の後ろに道は出来る "from 高村光太郎的詩"道程" ~還蠻勵志的一句話~

 

劇情介紹:

《海猿》羽住英一郎新作,改編自日本暢銷同名小說與真人實事,童顏巨乳綾瀨遙話題勵志喜劇。 

1979年,23歲的寺島美香子是一所高中的新任教師,從小便立志擔任教師的她對教育充滿熱誠,但前一任教師工作的挫敗經驗,讓她一度失去了以往的動力…來到新環境的她被指派擔任學校排球校隊的顧問,但這個只有六個成員的排球對不僅無心練習,還全是對運動毫無熱情的軟腳蝦,為了振奮這群無心運動、成天只幻想女生的國中排球隊男生,美香子大膽承諾將無條件答應他們的任何要求,只要他們能努力練習贏得比賽。 

沒想到這群男生竟想到了「只要打贏比賽,老師就給我們看你的胸部」的邪惡交易! 

一開始,被這恐怖要求嚇到且拒絕的女老師,無法違背自己的承諾,只好一天拖一天,但這群臭男生在賭注的激勵之下,竟然把排球打的越來越像樣,眼看比賽即將到來,這個承諾傳遍了校園,他們會贏得比賽嗎!?而老師會履行承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