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要處理一下昨天吃大餐所造成的負擔~~所以就想說下午來騎個車好了

其實每次從家裡騎出門都會不知道要往哪騎!今天出門也是一樣~~也不知道為啥

就往土城的方向騎~~騎一騎就想說去三峽鶯歌好了~~於是沿著台三線往三峽方向前進

其實中間有經過三峽祖師廟~~也喝了一間很有名的鴉片粉圓~~可是我不是買粉圓!我是買檸檬愛玉~~透心涼阿!!但是都忘了拍~到了鶯歌才想到要拍一下~~因為天空太美了ㄚ

IMG_2248.JPG

回程我是騎對岸的自行車道~~這邊風景我覺得比較讚!但是有個很糟的事~回程是逆風!一整個騎的很累~

IMG_2254.JPG 

之前有人問我騎車都在想什麼~老實說!想的很多~想一些很難形容的東西~~

想最近的事~想以後的事~想人~想東~想西~

IMG_2255.JPG

這樣的天空雖然在下午兩三點太陽最大的時候~還是可以感受到純淨的FU......

熱歸熱~風還頗大的

 

IMG_2257.JPG

其實看到那個水還蠻想跳下去的

IMG_2259.JPG

這條路是有盡頭的~~~

IMG_2261.JPG

 

IMG_2264.JPG

雖然是假日但是其實這個時間沒啥人在騎~~沒人會在兩三點出來騎車的啦~除了我這個瘋子

IMG_2266.JPG

逆風只能騎17Km/h......呼

IMG_2267.JPG 

 

最近會常常想起一個人~~~但是我知道現在這個人是不會想到我的~因為這個人心中還有滿滿的事情需要去解決!!

等 這種字眼會讓人有壓力~所以我會希望盡量不要讓人感到壓力~~但是我會一直在旁邊的

不管怎樣~人阿~哈哈兩聲就過了~無論遭遇到什麼事都不要忘記自己原本的初衷~For 一堆無聊看我網誌的人~~

騎車真的是很容易胡思亂想的一件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