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忙到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忙啥了!!怎感覺決定要去日本後!我的生活起了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近一個月!我的生活多了一些意外~~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都是~~

工作上一向對我來說都是死到臨頭才會有工作的感覺~不然平常說真的摸魚摸太兇~摸到都心虛了!!

最近真的讓我有上班的感覺!!呼~~~同事們!雖然你們有可能看到但是我還是得老實說!!~

生活上也遇到一些意外!!但是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說真的!!!!呵~我想任何人遇到都會傻掉的!!

其實我對自己的感覺是確定的!我也知道我所做的決定是我想要的!

但是這樣之後開始會覺得"這件事該做嗎?" "這樣的話該說嗎?" "這個問題可以問嗎?"

呵~~三不五時就會有這些問題冒出來!!真糟~~~~~

我會試著靜靜的在旁邊~我知道會很久!!呵~如果可以!!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