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人說看不太出來!!但是還是慢慢的減少了~~

我會慢慢的改變~~慢慢的~~慢慢的~~慢到小胖有天不見了!!!

最近要開始流行穿舊衣了~~不是因為苦民所苦(因為我不是總統所以不用)~~

會有人想念小胖嗎??  我想可能沒有吧~~改變需要勇氣!!!相信有天我會感激這些給我勇氣的人!!

當然要等我改變完成~~會成功嗎?我不知道耶~~照我以前的習性!早就該失敗了~~

前陣子~我覺得我快要走進失敗的世界時~遇到了一個人~~不知道為什麼耶~~這個人讓我過了撞牆期

可能他也不知道吧~~我很感謝這個人 THANKS for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