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感謝三重在地的嚮導帶我見識三重的三和夜市~~說實在板橋的夜市都沒有很長~~台北市的夜市可能只有饒河跟士林比較能逛~~三和夜市"隨便"走馬看花都要花上半個小時~~認真逛的話就要兩小時了!我第一次來!體驗到三重夜市跟其他夜市的不同~

1:賣服飾鞋子的佔了近九成的店家!!  

2:夜市還有釣金魚跟釣蝦!!釣蝦還可以現烤

3:六七點沒啥人!!但是越晚人越多~~~怪了!聽說是大家都吃飽才來!

三和夜市位在三重中央北路上!!從台北過台北橋後直走就會跟中央北路交叉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三重三和夜市

===================================================

六點多剛到時天還蠻亮的

IMG_1883.JPG

停在合作金庫旁邊!!再從長安街切進去

IMG_1885.JPG

我們是逛了一圈才找東西吃~~

嚮導介紹了這家果汁吧~~讚不絕口的好喝

IMG_1886.JPG

我點了奇異果汁!!現打的喔!真的很好喝!還可以喝到仔

IMG_1889.JPG

因為嚮導以前都是吃飽才來逛!所以也不知道吃啥!於是隨便找了家壽司店!!感覺種類很多~但是~~~~

IMG_1890.JPG

料理是開放式廚房~本來期望還蠻高的但是~~~

IMG_1891.JPG

剛買的奇異果汁!!真的真的很好喝

IMG_1892.JPG

粽合壽司上菜啦~~頭一次看到捲壽司有外皮是椰子粉的~~老實說!東西真的沒有很好吃!!

第一、醋飯!不夠入味,第二、內容物雷同性過高!!第三、賣像不好~最後沒吃完的就打包回家了!!

IMG_1894.JPG

芝麻耶~~灑超多的!@但是入口就不像壽司了!!吃到地雷店!!

IMG_1895.JPG 

 

逛完跑去看電影"特種部隊"還蠻好看的!!從頭打到尾~~中間蠻好笑的!!推薦想看的可以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