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以往本人執行力太低!!!難得今天心血來潮網路掛號下禮拜去看我的舊疾腳踝!!其實也不是心血來潮!!

因為上次去日本自助腳痛復發!一整個玩的辛苦!!這次還是先去問問醫生有啥根治的方法

亞東的網路掛號是還蠻方便的!只是!!怎我要挑的早上都沒了!!只剩禮拜一早上!!可是禮拜一又是開會天~~還是放棄禮拜一,後來找了一天晚上來去!!!

這件事情讓我覺得!鼓起勇氣去做一件事對我來說!!常常鼓到一半就洩氣了~~以後我會努力把氣鼓完的~~用看醫生這件事起頭吧!!哈

颱風假這幾天終於把朋友婚禮的片剪完了~~花了一個禮拜!!呼~~~希望新人看到不要失望!!!我只是業餘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