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本來要搭捷運到內湖去逛outlet......也在網路上找好要怎轉車~~

結果一早要出發時~~大家都覺得很熱~~最後臨時改成開車去!!(應變超快)

好險是開車去!因為到下午突然出現狂風暴雨~~

到了內湖!大家就先把車停在costco..順便進去逛逛邊吃午餐~~買了一盒壽司跟牛肉捲在餐點區吃

吃完就先到隔壁棟的leeco(禮客)~~這裡是我第一次來!!還蠻多店的!但是每家都不大!整棟都在打折!一折起!

接著逛完禮客!大家要再去inbase...雖然在Costco隔壁block...但是還是把車開到inbase隔壁的大潤發停車場停

這時候天空其實已經有點暗了!!逛完inbase出來還沒下!於是大家就先到隔壁的悅家居去逛!這邊比較多家具類的!

我還買了兩個紅酒杯~~後來走到一樓要準備回家時!外面居然開始下大雨了!風又超大!大家就在一樓的咖啡廳打發時間

叫了點東西來吃!現炸薯條還不錯吃!!配著不知名的醬

IMG_3232.JPG

包著我的紅酒杯的袋子

IMG_3235.JPG

水果茶

IMG_3240.JPG

因為家裡有幾瓶紅酒!有鄭媽送的也還沒開!自己買的便宜貨也還沒開!老哥買的高檔貨也沒開!所以今天心血來潮就把便宜貨開來喝

IMG_3246.JPG

IMG_3248.JPG

搭配新買的紅酒杯~~這瓶酒其實入嘴時還蠻澀的~但是喉嚨的感覺是還不錯!

比較奇特的是醒酒15分鐘後還是一樣的情形!可能酒本身就這樣!不合我意~

後來冰鎮或加冰塊!可以降低澀的感覺~但是我應該以後不會再買同一枝來喝了!

這瓶算買來漱口的了

Costco買的!!!不推!!但是冰的話是可以當葡萄汁喝掉啦!!

IMG_3251.JPG

最後剩下的應該會留著煮菜用!!把酒精煮掉!葡萄原味是個好提味的配角

IMG_32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