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因最近發現有很多朋友來看部落格!不管是認識還是不認識的!很歡迎大家來看!如果有意見也可以留言~

有些話先說一下~~這個部落格從一開始寫自己一些突發的感覺!後來加一些自己的生活記事~不知不覺也寫了好幾年

有時候如果有朋友覺得我寫的內容可能影射到你(妳)!基本上這個很正常的!因為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但是希望不要太在意!也不要亂對號入座

但是有個聲明就是!我的心情不管是好是壞!!我只要寫完Blog後!就算是抒發掉了~~難過也過了!快樂也有紀錄~~

所以!看到我寫難過!不用安慰我!!看到我寫快樂!!就拿一些去用吧!!基本上我活這麼大!快樂是佔大部分的!!如果有人缺快樂!可以來跟我要喔~~我會盡量帶給大家快樂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