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更新:聚餐 7/17(五) 19:30 已訂好位!!

大轉折:現在暫訂"66號角落",介紹1,介紹2,介紹3,剩下自己去google


檢視較大的地圖


第一家春野 新派川菜!有人說吃很多次了且我在網路上看一些網誌!有的說沒有剛開的時候好!可能那個出名的主廚不在吧!所以這家失敗,第二家!Andy泰味廚房  介紹1:我今天過去店裡問塞不塞的下十個人左右!他是說可以分一區給我們但是不能定位!要現場排!!OOXX無言~~有說跟沒說一樣!(然後有人不能吃辣)所以這家也失敗!

這次聚餐我只看到這兩家!!有其他建議的快提出來吧~~日子有問題的話也提出來.....超過三票就改期~~都沒問題的人就說一下要去哪間...And幾個人

希望這家大家沒有意見!不然我可能要自己開一家了~~是板橋的店太少~還是我們吃太多家了?      我現在找店的方式是 1.不是火鍋吃到飽,2.不是燒烤吃到飽,3.不是整家都賣辣的,4.大家方便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