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_0101.JPG  

想不到這麼痛阿!!以往看牙醫也沒這麼痛!!

右邊的牙之前雖然齒冠邊邊撞掉了ㄧ小塊!但是ㄧ直以來都沒影響到生活!

這次因為前幾天咬了ㄧ個硬的東西!!塞進了那個洞!害我神經發炎!ㄧ整個痛起來

週末兩天就在痛之中度過!!痛的時候會延伸到太陽穴~~真是要命!!好險抽屜還剩幾顆之前從日本帶回來的止痛藥

開完早上的周會後!下午馬上在公司附近找了ㄧ間牙科診所處理一下!醫生照了兩張X光看了之後就說要抽神經!!我也隨便啦!只要幫我止痛就好,隨便醫生要幹麻都好~~

接著醫生就幫上麻藥!從頭到結束我都覺得醫生打錯地方!因為我居然沒感覺的都是嘴唇!我的牙齒都還有感覺!!

所以醫生拿一堆針在挖我的神經的時候!!痛的我眼框含淚!我記得我拔智齒都沒這麼痛!!也太扯了!!我都可以感受到那根針在裡面挖來挖去!!

唉~~等療程處理完!還是換ㄧ家好了!真是太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