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42.JPG 

有人說覺得我把情緒都寫在網誌上不是很好~這讓我思考了好一下

記東記西這個習慣應該從高中就有了!!有電腦紀錄應該是大學之後

以前也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寫網誌~我都說我腦子記不住東西!怕老了會忘記

就找個東西來記錄....但是我又懶!所以網誌這個方式還算ok!想寫就寫!不想寫就丟著

想不到這樣亂寫也寫了好幾年~有時看到以前的文章!或者照片!都覺得以前的自己很白痴

我想每個人都ㄧ樣吧!看到自己以前的模樣!都會不勝唏噓~

但是每一篇都算是我人生的記憶~如果參予過我的人生的每個人!我都會很感激~

其實我真的沒想到寫出來的東西有一天會被誤會(強調只是誤會)~~但是如果了解我的話!會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就像我網誌的標題"GOFIN'S life......"....我的人生不想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